03 December 2007

我长大了~

我...心疼。
辛辛苦苦存钱买的电话,
终于...在今天被抢了。
在一辆motor骑过去之后,
我傻眼。
我不明白,
你可以在KFC那干一个月就可以买到,
为什么要去偷,要去抢?
更何况,
里头有很重要的资料。

朋友们,
等我replace simcard过后,
劳烦你们告诉我你是谁吧...

呵呵~
无论今天是哪个种族都好,
我没针对。
所以,
请大家不要在大街小巷谈着电话。
好吗?
我很诚恳的说。

不要说,没关系,
我没那么衰。

我没事,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可以一笑置之的。

套一句,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RM1150的电话,
心疼。

4 Comments:

At 4:49 pm, Blogger :: 子源 :: said...

下次要小心哦~
你還要我的電話嗎?
哈哈

 
At 11:24 pm, Blogger HoneY~* said...

walao?
what kind of handphone so expensive...
then u still will use back the old number la?
u go to find my didi le ma?
hmmmm~?

 
At 1:47 pm, Blogger 阿河 said...

yuan: of course wan lar~
jik jik: Z610i,bought it around 1150 that time. find ur bro d, but his price still higher.

 
At 2:11 pm, Blogger 莫維平 said...

壞心的人
一定會有天譴..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