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ember 2007

如有雷同

呵呵~
深深感受到如有雷同,
只在香港或各国电视剧才会出现的电梯故障,
今天终于发生在我身上了。

人生的第一次。

就在我和几位好友在享用我们的大餐之后,
在我们恶梦科目考试之后,
在我们逛了Jaya33皮痒之后,
在我们踏入True Fitness及听他细说祥情之后,
在我们进入电梯之后。

咚..咙...
我们互望了一眼,
不会吧。
五人挤一梯,
开始有一些闷热之后,
大家都还是嘻皮笑脸地想要舒缓那个气氛。
等了约十分钟就有人来‘救’我们了,
停格在两搂之间,
我还以为我们得爬出去,
后来就没事,
呵呵~
天真无邪的我们(很拼命地加了这个不要脸的形容词)

就酱,
回到家,我就和他说我今天加些就阴阳差错了,
他竟然没什么反应,
gong kim shi an zu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