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07

爱的胡言乱语,出轨预兆

今天,
我很放任自己。

吓到了,
没有经过任何思绪逻辑的口语化...
我颤抖...

他说:割包皮是有如血滴子喀嚓一声就没了。
我答:刺激。

他说:我很想念你。
我答:那要不要发生性行为?

他说:我可能要迟点才来载你。
我答:他妈的,你要我等你那么久哦?干!

他说:掰
我问:你爱我吗?

他说: love to...
我答:今夜的眼泪,温暖了我的心。

so feel alone, i wanna go home..
i miss u, u know?

Michael Buble, i reached my home,
but, i start to miss another home...
do u know?
LET ME GO HOME

CK summer香水,是水果香的,
MCD red bean Sundae,是少了Sundae Chocolate那份苦涩感。
SE K810i, 拍照原来没预期的好...
31-12-2007, 原来我在感伤。
1-1-2008, 我希望携着你的手,走过至少2009。

人一旦长大了,胆子也膨胀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