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uary 2008

跟踪

跟踪的英文是那么说的 ---> tail after

那我对它的定义就是,
没经过别人的允许擅自跟随他人的行踪,
可能造成他人的恐慌、不便,
是利多余弊的一种行为。


我...被跟踪了...

是应该感到欣慰在2008的第三天就开运还是挂彩幸运?
从游泳池那就物色我,
我想,如果不是猪肉荣
都不会对我这身肥肉有兴趣,
从我踏出泳池那一步,
我就看到飞驰般往车堆内转,
然后,
我就看到他在跟随我。

一开始,
我可能觉得我多心,
但随着我左兜右拐,
仍然死守后方。

结果我就驶去我家附近的便利商店买药剂(刚好我也不大舒服)
我以为就摆脱了,
结果一踏出门外,
看到车牌号码就傻眼,
就是那一辆跟踪我的人嘛!

我的天,我看到他向着我迎面而来,
就在我俩擦身而过的那一瞬间,
那微笑地和我说声HI,
诡异的笑容,
让我加快脚步往我车那去,
猛踩油,
就走了,
反而他在反方向,需要兜个大圈。


马上叩了maggie,就往他家去(在便利商店附近)

在路上,没发现他的行踪,
我终于脱离了...
很惊,是真的。

呵呵~
他就跑下来接我,
很窝心,他真的担心我的安全,
呵呵~
Maggie,你好Man~
爱死你了...

结果,他老婆就说,
该不会是要劫财吧?

各位,评评理,
要也是劫色啊~
我那么‘美色逼人’

言终,有惊无险,
希望如果想认识朋友,
就大方些,
毋须那么鬼鬼祟祟,
我又不会吃人,
我只会咬人而已...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