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uary 2008

卷发

最近,
很多身边的生物,
都去弄了卷发。

我不懂是他们哪条经不对劲,
是人云亦云,
还是鲁莽横撞,
还是炫耀心作祟,
或者,钱太多?

以上几点,
我都为你们头疼,
但如果钱太多和我说,
我可以帮你做善事。

摆脱你们想一想啦~
卷发真的适合你没有?
卷发还要加个刘海,
我的妈。
丑到...

我是直话之说,
没有针对谁,
但我可以建议那些要去弄卷发的朋友,
认真考虑一下吧~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卷发的。

年纪+10,
难打理,
蓬松垢面,
草酱,
看起来更矮。

麻烦麻烦,
别碍人限眼。

5 Comments:

At 10:17 am, Blogger Glenda Yap said...

是哪个你讨厌的人去弄了卷发?
卷发不是不流行了吗?

 
At 1:20 am, Blogger 阿河 said...

haha...
dunno, but some girl ar still going for that.
i beh tahan.

 
At 3:16 pm, Blogger Glenda Yap said...

有些看起来,很像aunty。我跟你讲,我很想做玉米烫 {羞}

 
At 9:21 pm, Blogger 阿河 said...

yalar.. auntie like...
i beh tahan them.
if u go do the corn perm, should be ok.
strong characteristic.

 
At 1:1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也许真的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吧!个人喜好!有时也很难批评!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