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anuary 2008

Model Magazine Launch FS Runway











Model Magazine Launch FS Runway,
地点: Sg.wang
时间: 8pm++
Designer: William Liew
Model: Guan Hoe

就酱~
人身的第三次FS,在sg.wang。
不好意思WL,我不是很喜欢这衣服,
在店的时候,却偏偏被你选上这一件衣服。

没关系,我很专业,
尝试喜欢,
但出来的效果,令我汗颜,
我不只看起来像个老头,
而且还是那种中年发福的,

没关系,我豁出去了,
看看照片中的我,
呵呵~
不敢恭维。

没关系,
下次我会干得更好~

2 Comments:

At 10:26 am, Blogger Glenda Yap said...

第二张,感觉妮很硬

 
At 11:55 pm, Blogger Kahlei said...

我才刚知道你曾经是model也。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