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rch 2008

Anhe And The King

知道你会看,
这是写给你的。

城堡不再打开的那天,
王子沉睡的期间。

我每天都那么的担心你...

担心你,
为什么可以那么贱,伤害自己的灵魂。
为什么可以那么不理智,让它来取代四年的它,
为什么可以那么绝情,
只为了自己爽,不肯带套,
搞大了我的烦扰,
又不肯负责任,

天理何在~

我今天,不小心,
发现了你的城堡开堡大吉,
我随便地进去参观,
里边没有了王子,
已经荣升为国王了。

老了就得认老,
别不服老。

原来,你伤心难过的时候,
可以很快捷地和我世界接轨;
但原来当我遍体鳞伤的刹那,
觅你,比起呼吸好困难。

国王,
想你是会呼吸的痛。

2 Comments:

At 8:41 pm, Blogger Glenda Yap said...

是他吗?

 
At 10:09 pm, Blogger 阿河 said...

:)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