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rch 2008

琦琦

经过他苦苦哀求,
我楚楚可怜,

买罗~RM600++ only...
manatahu原来,过后的一切一切消费,
可以高达千元。

但是,很高兴她加入了我的家庭,
许琦琦。
现在的她学会了sit和hand。
迟点,我要她学会拍掌,
呵呵~

现在的她三个月大而已,
体重1.4kg,是我的八十倍左右。
是toy poodle品种

爸爸是德国得奖狗,
妈妈是本地‘马来妹’
有五个兄弟姐妹,
分散在世界各地。

我想,
我已经准备好了,
琦琦,来吧~
闯进来我的生活吧~




第一次见面。


她的toy toy


苗条淑女,君子好逑








star bucks~ 闪光灯让她成为蓝宝石水汪汪眼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