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rch 2008

阿蕉: 我想,这就是有情吧~

女儿: 妈咪,我今天很厉害leh~

妈咪: 怎样厉害法?

女儿: 今天和班上的同学一起骂那个男人。

妈咪: 很好啊~很像妈咪以前那样,什么事情都不分青红皂白,很威水的leh~果然是妈咪的女儿。

女儿: 真的吗?呵呵~我还写部落格骂他leh!!!

妈咪: 哇~哪么厉害啊?你是用friendster还是blogspot的啊?

女儿: 妈咪,你很out leh~我是用无名的, you know... w-r-e-t-c-h。

妈咪: 哎哟,妈咪以前和几个姐妹都是用这个来‘抒发心情’的啦~我们很团结的,一起写是非,还一 起为了自己利益推别人去死,你有没有做到这点?我跟你说,要成为狠女人,要想妈咪一样 贱,我想,这就是有情有礼吧~妈咪以前很厉害的。宝贝,我告诉你,事情是没有绝对的,只 要你朋友认为他不好,就敢敢给他去啦~不要和他们作对知道吗?像妈咪一样,那时候贪生怕 死,人家说一,我不敢说二,怕被排斥。不要说妈咪不教你,知道没有?妈咪厉害没有?

女儿: 哪儿够我厉害?你忘记了你还教我要写在msn nick那边吗?有多可怜扮可怜,最好别人的事 也要插一脚下去,看到人不顺眼就要说,我都有做到的。

妈咪: 哎哟~果然是我的宝贝女儿啊~对了,那个男人是谁,叫什么名字啊?

女儿: 妈咪,你怎么都不懂啊?你老公啦~他变态的!但也对啦~像你哪么贱,和他就是绝配,我想 这就是你们的有情吧~

妈咪: = ='"

2 Comments:

At 11:41 pm, Blogger Glenda Yap said...

看不明

 
At 11:1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你骂人的艺术真的更上一层楼了!指桑骂槐,你真得有一套!给人骂到这么有深度,你还是唯一一个让我对你留下印象的。原来我是这么有影响力的,哈哈!真够爽的!怪不得最近我觉得世界变了样!原来就是这个原因啊!真希望我可以是真的男主角!原来被骂的人当你是救世祖,没被你骂的人反而心虚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