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ch 2008

呵呵~
我们,真的是面对艰辛苦难的一群,
想想...
我们,
差一点车祸,
差一点杀人,
差一点爆炸,
差一点失控,
差一点...

我不是阿杜的代言人,
更何况我不是一位outdated的贵族。

很多的‘差一点’,
却让我们很完整,
很完全,
很尽兴的享受,
只属于我们的下午情怀。

我们,
不顾形象,
可以把一首歌,
传来传去,
来个音不对,
韵不准,
石沉大海,五音不全。

我们可以在第一间房,
放肆地呐喊,
恐怖地嘶叫,
不理会服务员的来临,
继续享受我们的‘劲歌金曲’。

最重要的是,
我们可以看到彼此紧紧联系着的心,
可以体会到友情的真谛,
可以感受到温暖的微笑,
可以弥漫在享受的空间,
可以领悟到对方的身份,
可以看得到未见的角色,

一切一切,
我觉得好真,
我来,就是想享受,
我毋须猜疑很多,
我毋须带上面具,
我毋须假装高潮,
我毋须伪装感动,
我毋须隐蔽激动,
我毋须害怕惑言。

真正的友情,

是可以指出对方的错误,
且给予充裕的时间去配合;

是可以TULAN到想要把他轮奸,
但却只限期一天;

是可以默契的付出,
但不会越了限制那条线,

更不会在过后,
数落友谊的不是,
秋后算账,
卑鄙无耻;

虽然隔了两岸山地,
却不会敷衍地想找靠岸,
但只要会心一笑,
就懂对方在想什么。

久违一面言,胜谈七天语啊~
(诗人:源河)

醒悟吧你~呵呵~

我想,这才是友情吧~
(我想这是友情吧!XXX, retrieved and redress by 29 March 2008, from www.someonepls对号入座.com)



Sum Yee





Guan Hoe





Chrystina


Pui Foun


Wan Jin





Angelina



幕后花絮:













全体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