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rch 2008

词句重组

要毕业了,

原来,
我要毕业了。

一刹那,
原来,
我要风光出殡般的毕业了。

呸呸呸~
不吉利,
换个。

在鸟语花香的早晨,
念头闪过,
我即将要毕业了,
这次,
我要很享受我的毕业典礼。

如果,

我说如果,

若如...

基本上是我想,
很想;
简直渴望,
到最后妄想,
别想,
不想,
想了在想,
到了冥想阶段。

词句重组,
小时候,
很爱玩这个游戏,
可以让自己的脑筋转得稍微比水流顺流快一些些,
但却有像水流逆流般的艰难挑战程度。

你绝对无法更改词句,
但你可以随时让你的句子来得更顺畅、更逻辑、更词藻丰富。
当然,你也可以avoid掉词句中的杂草、多余的、拥有破坏性功能的词,
来让你的句子听起来、读起来更顺耳。

我们的人生中,
一直想把词句重组这个功课做好,
无论是在幼稚园,小学,中学,
甚至是大学、社会圈。

我们一直都在词句重组。

哪,看到这,
我懂你是非一般的赞同我,
我feel到,
因为我也开始有些崇拜我自己。

写信告诉我,今夜,你想要梦什么?
密我吧~

别tulan我,
这是我的sty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