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rch 2008

真情表白 part I

很抱歉,因为我都没为大家写了些什么。
没关系,我在这...想对一些好朋友说一些话。
当然,在我的地盘,我说的都是已我的tempo为主,
你跟不上,mar..闪一边去啦~

哎哟,
要我顾你感受。
lu tunggu lama lama lar...

ARE YOU READY?

5...

4...

3...

2...

1...

GO!!!


Belynda :
actually, in T4.. i felt u are the most puerility.(天真) go and grab a car soon, i can't tahan to see u getting thin and thin lagi. bel, i will remember u if i pass by Double Vision. I swear! for ur advise, sometimes, don't be too kind, let ppl eat liao also dunno wat happen.

Angelina:
和你‘交往’的这几天,我觉得...原来你在assign之外的个性,还让我蛮欣赏的,ok lo... keep going on. you are sweet smiling whenever your bf calling.跟你说,第一次和你同group的时候,你画那飞机,Idea烂到要死的时候,瞎眼老师又蠢到说你的不错时,我真的是晕倒。but,既然assign搞不成朋友,我觉得,你是我daily life蛮值得交的朋友。至少你有心...

Seok Boon: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你是很中立且有自己想法的女生。虽然高度是有限公司,但志气却 不低。我们虽然都没那几句,但我真的还蛮想真正去认识你的。

丽君
高高瘦瘦的,有漂亮的一面;也有情绪化的一面。我不够了解你。所以,我也不打算说什么。我想,这也是其中一个原因导致你给我的留言:愿你能在你事业里创出一片天空,加油~!!我也希望你照顾好身体。

chrys:
认识了你四年,而且还要是那种每天都见的那种,我有时候真的很sienz的,你懂没有?呵呵~不过,你变了好多...从前那份稚气,现在怎么找都找不回了。是环境的影响我了,是白先生的存在我懂。但一切都还是会过去了,就如我们所说,我们都是高人一等,有时候无须和那些平民老百姓介意些什么。他们爱怎么说mar给他们去说罗~反正他们是草菅人命。但是,你自己的坏处我也希望你领悟及察觉,没人比你更了解自己的短处,站在你身边的这些日子,我从没后悔过。知道吗?

Julio:
所谓旁观者清。jul, pls ask someone regards this term meant k? seriously, CMC... i think u ar the M - mediated. you can differentiate and realize the truthfulness of the class. good job! brother. actually u damm yeng de. i think you are quite friendly for me. and hor... you become more leng zai and leng zai liao if compare with the time when in diploma.

AngKayLee:
看了别人给你的留言,我才懂,原来你念书那么geng的啊?失敬失敬~先说我对你的想法,四个字,贪生怕死的一个人罗。不懂?可能你常在我周围说怕这个怕那个瓜~ 你说我得注意我的口气。小姐,对你说真话,你又说我要注意一下口气;对你好,你又说人家是假好人。哎哟~apa lu mahu?diu~我的个性本来就是这样的罗,你不喜欢,mar转换hotlink or celcom啦~我是用Digi的。虾米?你不懂?lol, I don't care lar, i Guan Hoe mar~两头蛇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当得那么出色的~你要加油哦~

Celyn Tiong:
我还记得我和一个傻婆共乘Taxi,路上还给我唱梁静茹的歌,‘好彩’的是还不错听,不然...管你下巴有多长,巴给你死。呵呵~你说我们友情没有变好,我觉得remain就好了,不用太好。不然你发飙的时候,又加上我的性格,我们会火星撞地球。不过,celyn tiong,你上次无缘无故跑来数落了我一番,我到现在想起来还有一点不爽的,看到我,mar说声sorry罗~你应该的。你那天shot我什么,如果你忘了,我背给你听。and then,照顾好你身体吧。

LiLin:
你声音其实蛮刺耳的,尤其撒娇的时候。所以你会看到我用深锁的眉头加惆怅的眼神来凝望你。你可能不大喜欢我吧~我有一点feel到啦~但不懂accurate没有。无论如何,我仍记得你IA的时候,有很辛苦,但我却很珍惜那一次,也仅有那么一次赤裸裸的交谈。

Lionel:
你在留言中写得有点浮夸。
你是个很smart的学生,CGPA好像不用钱的酱,猛给它赚就是了。
但,你有时候真的很不会看人脸色做人,讲的话有时候不够表面。这是你的短处也是你的长处,至少看得出你的真,我是没见过你情绪化的那一面啦~虽然十个里边有九个都人云亦云。唯一那个可能不愿置评。我一直都没怀疑过你的办事效率,希望你也能胜任你自己。

扁波maggie:
一开始,你和我玩得蛮癫的,我也很乐意陪你一起疯。但自从形势大改变的时候,你也没埋没你的见风驶盘本领。你睬我都傻,理我都懒~haiyo... student, you know, i am hurt. But since i am using Digi postplan, so i must responsibility to the slogan: aiya, i don't care lar~ i Guan Hoe mar.. 没关系,有时候我还蛮欣赏你的直率的。有空来玩哦~

Wong Mun Yee:
i don't know either i spell correctly your name or not. if not, paise ya...
when i knew you are my classmate while we standing around 1m distance at LRT station waiting for bus last time. i wish to say harlo to u, but u looks so fierce. so i would rather keep my mouth shut. Usually you are my hi bye fren, until we doing the BJ assign, only i knew is not a easy job to cooperation with u. unfortunately, you doing well in ur script part and u got the newscaster tone. lastly, i would like to apologize about my rudeness last time although u ar quite rude to me as well. cheers~and... all the best k?

Pok ah Pok:
你是一块玉,但有一些瑕疵。Polish掉那些污迹,你仍是一块上等的好玉。你,让我觉得你是班上少数比较有远望的女生,想得比较远,规规矩矩,思想成熟。但有时候却蒙蔽了双眼,看不清事情的真真假假。你的癫与认真,其实很明显的一线之差。很高兴认识你,T4 nite的那一晚你给我拥抱时所说的话,我都没忘,且是让我流下泪的一段话。但很抱歉,我只能告诉你,我做不到了,原因?呵呵~心知肚明。

PF(pui foun)# 5236:
你觉得是让我觉得诧异的一位神奇人物。虽然说他们当初接受不了你的处理方式,反正每个人的见解不一样,需要的组员属性也不同,所以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但,我想告诉你,你绝对不是遗珠。收钱的技术一点都不逊色于收账佬,但也好,托拖欠钱,几麻烦;一次过理清,更好。不过pui foun,有时候你性格可以再开朗一些,阴里怪气的,只会达成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效果。wa ga lu gong~你是我学涯上半路跑出来的程咬金,呵呵~放心,是良性的,很高兴认识你,真的...

夜了,要睡了。
结果PF成压轴,
to be continued lo...

2 Comments:

At 11:1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 i nid apologize to u? u also din apologize to me as u asking that q in front our classmates.althought u had explain after that, doensn;t mean i wont care abt that...

 
At 2:00 pm, Blogger 阿河 said...

if u think i asking a question is a wrong stuff,then seriously, i am sorry.

furthermore, i din't ask in front of them, but just face to face with u. and i did clear up with u on the spot, if ur brain that time out of function, thats my fault again?

u din't rude in front of many ppl on me, but u did hurt me.

your turn to apologize.
thx.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