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rch 2008

真情表白 part II

最近真的是忙到'hai'酱...
废话不多说,
PART II

Here we go...


Shadow/Chin Han:
怪小孩一个,但常常会有那种出乎预料的剧情发生在他身上。本少爷我觉得,你的个性随和得来又高深莫测,常常让人猜不到你的想法,即使尝试去猜测,也不会一击即中,看你的blog,有那种春眠不觉晓的感觉,我是古代人吗?请不要influened我。有想法的人,必会有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一天。你慢慢等啦har...还有,祝福你和max常常久久。

Siau Yong:
一开始对你的印象是蛮ok的,之前我有一个老师姓颜,很好也很尽责的一位老师,所以我有恋‘颜’癖,但随着我在大学的日子,我悬崖勒马。我一直问jiejie,我觉得siau yong变了很多,但jiejie说没有啊~我多心了。没关系,一开始会很紧张,到后来我也不这么在乎,反正友情可有可无,更何况是这段;我灰心,所以我睬你都傻,呵呵~refer回你的十大‘丑闻’/自恨的,我绝对是举脚赞成的。举出了一大堆自认自己的弱点之后,然后再加上一句你喜欢做回自己,呵呵~这,mar叫做XX.(这是填充题,请各位笑纳。)对了~pls don't assume that she is a 'nice' person but actually she can be evil too.我了,我了。套句阿娇说的:我以前太天真、太傻了...有好笑没有?笑出来啦~最后,wish you all the best, 好自为之。chrys问你几时要帮她出书?你那么多屎kiu~

清洁剂:
我们俩,都喜欢演戏。这一点,我祝福你。
你,和ah boon。
都是我觉得比较有自己主见的女生。
虽然我没和你有什么冲突,但我觉得你特别容易去针对一个人。太执着、太direct又不是你的style...所以戒了它吧~还是你要唱哈林的‘戒不掉’?

Sum Yee:
你hor...有够坏脾气的罗~火山爆发的那一霎那,怎样镇都镇不住的。我懂你打抱不平,但有时候,我们能忍就忍,不要一些什么小事就要掉人家的小命酱;不久就要嫁人了,不可以再那么泼辣,知道没有。做事有时候要比较有交代,虽然我懂你已经很尽责了。就酱,已经算不错了,写给我哪么qin cai的一句 ‘good luck in ur dream’就回你那么多,你‘zap'到啦~呵呵~

Max:
虽然我不懂你有没有同流合污,但看到你的表面还蛮'干净'的。唉,我自叹不如你啊~几时要过几招来?idea不一定要抽烟才有的,少抽吧~为你健康着想。

Joanne:
我不会讨厌你,虽然你很霸道、任性、大小姐脾气、强逼等人与你上流社会。还记得我们吵架的那一次吗?我觉得那种方式很好,至少大家有话直说,脸是臭了点,但至少两三天里面就搞定之间的问题。何乐而不为?这是我欣赏你的一点。但处理不好,拿不到jln tengah就会犯众厌。你心情好的时候,很容易成群成对;相反的,你心情差的时候,很恐怖。不是要你马上改,但希望你至少有察觉自己的问题,才不会成为大家饭后的题外话。

吴玉敏:
我变积极了,我变冷酷无情了,我变努力+自我保护,我成为只要谁踩到我,我十倍奉换的狠角色,都是在你离开我们之后,在我察觉我真的钝到连察觉你的喜怒哀乐都办不到的那个时候,我蜕变而成的。我想对你说声:‘对不起’。我的角色,扮演得不够好。我一直强逼你进入我的快乐领域,by law称之为happy domain。恭喜你,终于做了你多年来想做的事情。我不懂你向外界是如何传达你的心情的,但根据平民那来的消息,你忍功一流,想必你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吧~还要是最苦的那种。没关系,我觉得现在这样子也很好啊~打打闹闹。你在你的圈子也过得不错,玉敏,我衷心祝福你。也相信无论在哪个领域,你都可以拿捏得很好,所以...前程似锦。Astro戏势最强?屁啦~我说玉敏最悍强!!

小可爱/Wan Jin:
hi~ i also felt u ar so pretty leh.. hehe.. you know? most of the time, i like to hving conversation with u, made me felt like the world still such a real, at the corner still got someone who are talking sincerity with you. i am gladly to know you, i can't really realize out ur weaknesses. perhaps, if you do really wanna slim down, should pay hard on that, ok? promise...

林玉梅:
好一句人夹人缘,
我举手投足赞成,
对于你的所作为,
我自叹逊色难比;
天下无奇不有也,
也难怪你存在之,
在此奉赐你一言,
望女自好自为之。

还不谢主隆恩?

JieJie/Soo Chia:
对不起,我一直都不懂你那么想。你认为我会肤浅+不要脸到在我认为不熟的朋友面前一直猛夸自己长得不错吗?更何况,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必是巧合。呵呵~没关系。okay, come back to my perspective on you.你hor...不做model真的是 'sai' jor...比起那些平民,你显得有气质得多了,大喇喇的女生也是蛮不错的。你要加油,华语咬字那方面是你的致命伤。健康也是要好好照顾,as ur msn, i wish u all the best, and good luck all come to u.. :P

额外篇:

Loh Kai Zhi:
很man的女人,谢谢你陪我度过有笑有泪有beh tahan的日子。四年了,做朋友做到我们酱,我真的很欣慰,别人的意见不是我犯贱听不见,而是视乎她/他诚恳与否、建设性够资格没有。有时候额为受到你的小礼物或是一封短短的自以为幽默短信我都可以自个儿穷开心个屁~虽然我们之间的‘小插曲’绵连不断,但我都很珍惜我们拥有的一切回忆。谢谢你,很man的芝。

Junny:
虽然有时候觉得要考试的时候你很烦,有读没有读通通在那子艾自怜就是了,还没开战就认输,我不喜欢罗~如果知道自己的领悟能力比较弱,就提早念书。这是我觉得也是在adopt着的一个concept。有时候很气你的你知道吗?皇上不急太监急,帮你忧虑了又不会自动自发一些的,你脾气也是蛮火爆的,在这要控制一些哦~很高兴认识你这个有点傻傻的女生。

Pauline:
呵呵~我想,我们之间真的交换了不少的心事,有开心的,困扰的,惊喜的,色情的。我们之间的时间总是在嗤嗤声度过。在你身上,我受益不浅,这是理所当然的。虽然现在无法像以前那么频繁来往,但我始终夜夜牵挂着我这blur blur的My Dear.

王宗廷:
wa tak tahu lu punya nama ada betul tak. Tak betul, u beritahu wa. k?
虽然我们不是很健谈,是吗?
印象中我们俩还蛮吱喳的~
你有时候也是会乱乱发脾气。呵呵~运动很好,我们一起相约去游泳吧~
放心,我不会嫌弃你的。

结尾:
其实,很烦的罗,要去把每个人的缺点写出来,
你们不是没有优点,有的。
但我想让你们听到平时你们听到的真心话。
苦口良药,
做事情不要去到哪么尽头,
留一线生机给自己,风水轮流转,
有一天,会轮到你身上。

3 Comments:

At 1:2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的要说声谢谢哦!好才没被你贬得一文不值,真多谢你笔下留情!其实执政党跟反对党的问题我不想多管!因为往往我都是受害人。里外不是人。我不怕是非,只是不想身陷其中。不问世事,是我向往的生活。虽然还是会鸡婆,但也是一时堕落之举。其实他们真的没你想的那么坏。你也未必如他们所说的那么糟!是误会,是针对,我没权批评。我更不会说旁观者清。在扮好人也好,假惺惺也罢!我会介意,因为我信佛祖言,别人在你背后讲你坏话,是在帮你积福。话毕,是我自命清高也好,你们执迷不悟也算!大家都还是为开窍的顽童罢了!又不是智者,何必凡是都要下个定论呢?有没有才能,至少现在表面上没有,私地下也未知,以后呢?天晓得!以后的事,到时候你就会知,又不是巫师或是占卜师,又何必忙着推测未来呢?愿明天会更好!

 
At 1:57 pm, Blogger 阿河 said...

什么鬼回复,
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我的blog很白话文的wor...
你让我觉得你很不顺眼,我就踩到你波烂,你懒觉不举~
我们很没文化的,
要当心。

anyway,
也愿你开心。

 
At 3:1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没关系!无所谓!反正我的意见没有几个人听得懂,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也不少。不然,我也不需要远离群众了。我就要摆脱世俗的眼光,做个不食人间烟火的新人类。鬼回复,总好过烂回答;一大堆总好过一小撮;乱七八糟总好过乱一二糟。白话文?文言文?只不过是语言而已,能够同就好何必太在意。踩到波烂不举,也只是言语上的暴力!我还能接受的!谢谢你的祝愿,我收到了!希望你也一样。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