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il 2008

女儿.吻



就刚在开始就绪时,
她就蹦蹦跳跳地进来房间要我抱她。
偷吻了我一下,
几sweet一下的说。

上面那张照片是带她去打针时,
在车上拍的,
我一位她会好好和我拍一张大头贴的,
manatahu她偷袭我,
我又不能怎样,只好僵住,
结果,在阳的光之的下,
她好像拍广告酱,
我neh,
就好像叫了一个aunty为美女之后,
那种尴尬到不行的表情。

conclusion,
我来拉票了,
也是最后一次了,
你们烦,我更烦。
就爽快一点,
vote了最后一次不用烦,
www.purinaone.com.my

2 Comments:

At 5:33 pm, Blogger Glenda Yap said...

旁邊沒有路人看著你?

 
At 1:2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见你上cari哦~
还记得跟你谈过的访谈吗??
还能不能套现啊???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