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2008

Astro 欢喜台 TVC




Astro 欢喜台的电视广告出炉了...
还蛮久了吧~
我还真的是后知后觉。

但我朋友也是厉害,
知道了过后都没第一时间通知我,
自己放在自己的msn nick那边自己爽。

到后来陆陆续续他人问起,
我才知道出炉了。

上上个星期,我爸看到我到这个广告之后,
第一时间打回家给我妈妈,
结果整家人在电视旁围观,
妈:哪里?
弟:等一下啦~哥哥说是很后面的.
突然我妈大笑...(原来我是哪么好笑的)
弟:做麽哥哥的脸要'kek'(福建话:挤的意思)成这样。

我(在kl):无言+冒汗...

其实说起来,
那个广告我是有去试镜,
但只有我的朋友中选了(就是那个粉红女郎,听着耳机的)
过关斩将,但我输在astro高层。他们不liky我的脸(听说);
但导演就觉得我还蛮characteristic的(谢啦~帅哥导演),
所以就给我补个镜头。

从11am拍到10pm。

钱,难赚,
但,
我很爽是真的。

3 Comments:

At 5:2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看到你的镜头了。这样拍一下,片酬会高吗??好像好好玩哦~不过从早到晚的又好像挺累酱~

 
At 9:52 am, Blogger 阿河 said...

很累啊其实,
片酬很低而已。

 
At 3:1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原来那个女的是你朋友。。
很喜欢看她的表情。
印象最深刻的。哈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