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ne 2008

我的女儿,琦琦

呵呵,
琦琦的RM500 cash prizes已经到手了,
盼到颈项都长了。

虽然没有夺得Purina Champion,
但top 10也不错了,
蛮enjoy的,

奖品有:
RM500 + 12包‘要过期’的purina狗粮 (purina,我想称赞你,够贱的!!!)

所以,上个星期就给她来个Full Grooming,
让我的小公主爽到爆。
那间service还不错一下的啦~
在NZX牛车水,ARA DAMANSARA
店名是Pets Icon,招牌是个poodle的图形,
现在做promotion,
full groomingRM70,再送狗链还有狗狗衣服,
更何况,groomer都是很有经验的,
最重要是有爱心,及我的狗美。

有空可以过去,
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的。

这是琦琦的最新照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