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ust 2008

凌晨3.27am

人呢,
其实是很贱的。

当你认为你获得全世界的目光的时候,
往往,他们只是利用你,
在反射着他们需求的菱角,
让自己武装为更完美的一个扮角。

人呢,
其实是很弱的。

当你觉得你自己是时候要坚强了,
一定会因某些因素,
阻挡了你的去路,
你想勇敢是吗?很抱歉。
我说了...人,是弱的。
如果你不是人,
另当别论。
但我确定你是人,
因为你在用着同样我在思想的思维在思考着我的思域。

了吗?

思 = 田+心 =甜心 = honey/dear/bb?

人,其实是喜欢被想念的。

器官上的常理,
打个哈欠,
也拼命要和某人的思念,
倔强地扯上关联。
何必?

他如果真的想念你,
believe我,你会feel it的...

为什么?
因为...我是过来人罗。
(其实我很tulan别人套用这一句。)
就有如你问你妈,
我是怎样出现在这世上?
她说,你爸爸压我,
所以妈妈多余的肉嘛变成你罗。

长大以后,
我才懂,
妈妈其实也没说谎话,
我爹确实是压了我娘,
只不过后半场是我爹把他多余的肉塞给我妈,
我妈享用后,才有我的。

人/是贱的/弱的/被想念的
被想念的人,是贱的,是弱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