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October 2008

分手吧!我们分手吧!

你吃饱了吗?
你会冷吗?
你有没有想念我?
你还爱我吗?

对不起,只有你温饱了,
我还在饥饿当中。

我想,即使风扇直吹我的每寸肌肤,
都没比我现在的心癝冷。

你就在我面前,但却好遥远,
是的,如果你强逼我要答案,
我会说,我思念你。

爱我吗?这个问题,我好久没问了。
我们的爱情生锈了呢!
那天,你说我想我们还是分手吧?
我只是没什么勇气回你说好吧。

因为,你说分手的那一刻,
我心里,早已经没有那份悸痛的感觉。

傀儡式的爱情,
我们还能拖延多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