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ruary 2009

我爱吃

民以食为天。

更何况我是平民,

但我是个爱吃的平民;

而且是个爱吃好看、好吃的食物,的人。


Fushion Heaven

松糕,Blueberry,巧克力,瓜子 (完美配搭)





我还蛮惊奇的,
因为它的cheese香味底下,
竟然有印度香味的存在。
确实是很挫的combination,
但人生,不是本来就是要那么错综复杂,
才显得生活多姿多彩吗?





广告时间....




同事的钱包,很好看且特别的水底世界剪裁















风味馆







Segamat Coffee,很香浓







Sushi Zanmai Part II,III,IV




我最近爱上的Inari Special




























人啊,如果没有美食,
真是闲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