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ruary 2009

畅谈·音乐

话说四年前,
我来到吉隆坡念书。

话说那时候,
我很轻松,没有像现在那样生活充满着压力...

话说,那时候我的好室友,Agnes教唆我玩SIM.
结果我就迷上了。

话说有一天,我就百度寻找SIM的歌曲,
结果我就Download了..《SIM》
才发现到,我下载了另一首歌,
结果,我就迷上了这位女歌手的声音。

后来,在网上知道她的名字是SiSSil.
可能她很红,但是我不是个崇洋的平民。

话说又有一天,
我在Amcorp Mall的隐蔽摊位中,
(就是那种很多CD摆着,灰尘很多的那种廉价摊位)
被一张CD吸引,哦?
是SiSSel,是她吗?
《SIM》 - 《Should it Matter》

Bingo!!!

不行,要掩饰自己那种很兴奋那种表情,
''auntie,这张多少钱''
''ohh, 这果是inpurot的,所以会比较贵,但看你靓仔,算你RM30好了''
''ohh~ inpurot的哦?''
(我在想就算是imported,也不懂是第几手罗,我试探auntie的底线,我看了CD几眼,就走开了)
os: 1, 2, 3, 4...
''靓仔,如果你喜欢的话,算你RM20好了''
(呵呵,爽到我;但我又不可以shout出来,so我很假地转身...)
''auntie,看在你也是靓女的份上,我就要了他吧..''

呵呵,就酱...
我有了它。







最近又发骚,买了IL DIVO的最新专辑《The Promise》
again,我不是崇洋的人,
所以之前我根本不懂IL DEVO是那根葱,
我喜欢音乐并不是了解歌手,
而是我享受旋律而想拥有它。

所以通常我购买的CD是古灵精怪的,
属于音乐,或Soundtrack之类的。
或者我真的很喜欢一首歌,
我会买她/他的专辑。

(讲到好像很懂音乐酱...呵呵)

我初了是个爱假扮爱吃寿司的假日本人之外,我也是个假会音乐的真音乐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