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ruary 2009

贪婪的情人节

回顾起2008年的情人节,
当天,我把自己的情人节给了一间公司,
拍摄其公司宣传短片。

2009年的情人节,
我在家睡了整天。
但,我依然甜蜜,
因为我知道全世界的平民、贵族们,
都在庆祝情人节。

我想,蚂蚁先生、小姐们,这一天应该会忙到要死,饱到要死。


Sunway Pyramid










有绿叶的陪衬,红心犹如萌芽的果实


好看吗?
既然要让路人觉得sweet,至少花一点心思啊,
搞到像乱葬岗一下。


Bear Bear


每一年的情人节,

我都过着一个...




''贪婪的情人节''




何说?
因为那天是我的生日。



爱人的classical cheese cake


公司'阿妈'的祝贺蛋糕


同事们的巧克力香蕉蛋糕





谢谢你们啦~





呵呵,这是自制的,原装如下...


Just wanted to let you know I really like you - a lot!

BE MINE?
(wow~!时下的情人卡很露骨hor..)


谢谢你们啦,很感动。



拆礼物罗~




















我现在是缺少衣服、内裤哦?
还是你们认为我的穿着有问题?呵呵...

But anyway,谢谢你们的新意。

还有,感谢facebook,frenster,msn,sms,mms,call in的祝福罗。
谢谢。

1 Comments:

At 12:31 am, Blogger HoneY~* said...

wei~
老婆,
有米有看到我的blog?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