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ch 2009

Music Carnival (疯狂的续曲)

LAST 2 DAYS!!!
话说,Music Carnival还有两天,
所以我抱着上次不够尽兴,怕有漏网之鱼的心态,
且附有战战兢兢,怕自己又再度失控的复杂心情。

出发了...

他奶奶的,自从康乐那边关了那个U-turn,
我要到PJ都得绕远路走。

清明时节雨纷纷,
路上行人欲断魂。

不是这样的嘛?
说明是雨纷纷,
但为什么路上却是狂风暴雨,
塞车的恶化程度是平时状况的Triple严重化。
Sei(死) Mou(某)?

花了将近45分钟危险驾驶,
我到了1U,
我觉得我还蛮够力一下的,
我打算parking在Old Wing那边,
一拐弯,塞到害(hai)酱。

我只好选择New Wing,
结果弯来弯去,
我竟然绕到Jusco Old Wing去,
一个Auntie很鬼祟(都不懂作莫)酱从出口处走出来,
我也很鬼祟(也不懂作莫)酱,跟踪她。
因缘巧合下,她要出;我要进,
我们一拍即合。
(那些想像我和Auntie有什么瓜葛的人,可以喝清洁剂然后被自己喷出的泡泡窒息而死)

又那么纯属巧合下,
我再下个三楼就是Music Carnival Fair的场地了。

难道?!

没错!!!
我已经很努力酱阻止我自己的欲望了,
但我宣告失败。

冲啊!杀啊!
(当天比较多人,所以我表现得还蛮壮观的...)



The World Famous Classical Music - RM80 (-20%)


Famous Classical Masterpieces - RM60 (-20%)


Norah Jones, 《Not Too Late》 - RM14.90


唐禹哲, 《爱我》 - RM14.90
**推荐歌曲: 《纸飞机》、《分开以后》


周传雄, 《星空下的传说》 - RM9.90
**推荐歌曲: 《离我远一点》


Jay Chou, 《依然范特西》
**推荐歌曲 - Tak ada (首首都是琅琅上口的歌曲,但是I'm sorry, sounds normal to me)

突发状况:

失心疯小妹妹A :喂,我和你说,我的偶像的Album才RM9.90咧!
电话里头的小妹妹B : Har?是不是翻版啊?
失心疯小妹妹A : 不是啦,这边有什么Music Carnival!
电话里头的小妹妹B : Har!!!上次你买的时候很贵咧!现在你嘛很生气咯!
失心疯小妹妹A : 是啦,弄到我偶像Cheap到要死,当然生气啦!你要吗?有两张,《依然范特西》和《霍元甲》,才RM9.90。
电话里头的小妹妹B : 当然要啦,你帮我买先,我再给你钱。
失心疯小妹妹A : Ok啦,confirm两张都要har?

*小妹妹B是我根据失心疯小妹妹A的电话内容所幻塑出来的对白。

**其实很大声下,我无法不要偷听她所说的话,我心理面OS:那你和你朋友还不是买了,难道你们都是C*H*E*A*P精?我其实有想要酸她的,但是碍于我是帅哥,而且我在作战中,不可以分心。

在选购时,头往另一方看去,看到那个小妹妹结账后,身影慢慢消失在广场内...

= ='"(完)

*************************************************


胡彦斌, 《音乐斌潮》 - RM9.90
**推荐歌曲: 《Waiting For You》、《和尚》、《皇帝》


Elva, 《1087》 - RM14.90
* 1087 = 1087天后,继上一张专辑,她从新出发。
**推荐歌曲: 《表白》、《后来的我们》



Saya张惠春, 《我要你看见》 - RM9.90
**推荐歌曲: 《我要你看见》、《其实早知道》、《Honey?Money?》


t.A.T.u, 《Dangerous and Moving》 - RM9.90
*之前一首《All the Things She Said》让我像Sohai酱在那边Feng头,爽!很欣赏她们的风格。
**推荐歌曲: 《Gomenasai》



羽泉,《没你不行》 - RM9.90
**推荐歌曲: 《惩罚》、《在这一秒》、《还剩下些什么》


黄品冠,《U-Tutn,180°转弯》 - RM9.90
**推荐歌曲: 《从来没想过》


黄品冠,《门没锁》 - RM9.90
**推荐歌曲: 《明明很爱你》、《如何不想你》



南拳妈妈,《2号餐》 - RM9.90
**推荐歌曲: 《破晓》、《消失》、《牡丹江》、《橘子汽水》

后记:没有后悔再去第二次,有意外惊喜,很多专辑在上次都没看到的。战绩Part II : 14张专辑。前后一共拿了6张RM5 Cash Voucher,我才发现我丢了很多钱。(购买RM100以上FOC RM5固本1张)

和他商量之后,
决定去Ikano大众那用掉RM30的Voucher,听说那边的大众有Book Fair wor...
Manatahu, 不适合我的,英文书居多, -70%


RM33.90-RM30.00 = 要自己多付RM3.90 for 四本书:
-《转给猫狗迷看的书》
-《超爱美!靓女多Diap茶》
-《早知道,早健康》
-《爱上意大利汤》

过后有人吵很累,要回家了,
结果走过 Cross™,
他失控了,当他看到-50%的那一霎那,
(其实我也是有失控一下,因为Cross开张至今都没有Sales过的,今天我认命了,我要豁出去)


袋子几美一下的。

以下是我要认命的原因:
- Cross从来没有Sales的as i said,而且一来还要是-50%那种,我哪里顶得顺?
- Cross平时一双鞋都要200++以上,现在imagine一下,-50% = 大约RM100一双。
- Cross除了可以穿出品味之余,最主要是穿得舒服,我已经厌倦下雨时Pok Kai的糗态了。
- 特价区只剩下大号鞋,刚好我买的两款都只剩下13号,我12号。 我认命的其实,所以我买了。
- 款式是鬼死酱美,因为你知道啦,Cross的鞋子通常都是特制给麦当劳叔叔的。
(买个鞋子还要酱多理由,还不是要你们认同很 Dai (呆)买?)


同款不同色


RM80 (NP: RM160)
**照片拍摄时,我在清洗当中。


RM80 (NP: RM160)
**我觉得它不是那么Photogenic,本'鞋'比较好看


又是一双不是很Photogenic的褪橙鞋,RM125 (NP:RM250)
但他穿起来很好看一下...
(我怂恿他买这个的,他本来执意要当麦当劳哥哥的)

*******************************************

我相信大家都没忘记28/3是Earth Hour吧!
但做到的有几个人,
9.30pm过后,大家还不是回归于原始?
但至少大家都很享受只属于大家的''仙杜瑞拉1小时''。
请大家要爱护地球。


烛光围绕着享受地球1小时的顾客们。


TOUGH也响应此活动,不错!


The Curve,顿时间成为乌漆墨黑中的闪烁点。

回家路途中,发现谷中城,Mid Valley都关完了灯(外观)。
呵呵,到达家楼下的时候,我问他,
为什么我们的地方都没人响应这活动的?
他说: 看一看你的手表?
我: 哦~原来...

9.31pm
(现实到...)

6 Comments:

At 6:07 pm, Blogger Glenda Yap said...

我要听Norah Jones的!

 
At 10:46 pm, Blogger 阿河 said...

haha,

sure sure...

 
At 11:14 pm, Blogger 動 Orson said...

嘩…你好像趕上了什麼…

 
At 12:50 am, Blogger HoneY~* said...

wahaha~
我也有给狗猫迷们看的书这本书
n年前买的~!
wahahahaha~
zomok  malaysia酱多sales的?
我也要买~!!!

 
At 1:52 am, Blogger 阿河 said...

老公,
我的那本书是特价书,一本才RM8,
我就要去Singapore罗。

呵呵~
想念家庭。

 
At 1:38 am, Blogger HoneY~* said...

对对对~
什么好书特区3本24块的...
几时要来啊?
来玩还是公干?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