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il 2009

18sx 限制级的自恋

话说我外出到Johor公干的时候,
从酒店浴室洗完澡出来后,
甩甩身上因为蒸气所产生的水滴,
当然,也同时甩着我身上的肥油囤积。

面向镜子,我竟然发现我自己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没自拍了,
以前的我,到哪?

所以,
我要做回我自己。(什么烂借口)
来个突破性的18sx限制自拍。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看我...


看回你!



自恋过后,发现原来人生还蛮美好的。
呵呵...

4 Comments:

At 11:51 pm, Blogger Glenda Yap said...

“看回你”那个很无聊……

没有引人遐想的感觉叻,你露太少了~
果然很“限制级”

 
At 10:02 pm, Blogger 阿河 said...

呵呵,

不要酱,
你又不是不懂我的痛楚。

 
At 11:33 pm, Blogger HoneY~* said...

我看到肥+矮版的马德钟

 
At 3:25 pm, Blogger Kahlei said...

哈哈。。。被我发现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