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il 2009

买屋记 + 小Ra车祸记

以为这个星期可以透透气,
偷偷懒,等下个星期才更新部落格,

但是。

没办法,
发生太刺激的事情了,
要update你们一下。

第一件好事,
他买了新屋,
位于Sg.Besi的1 Petaling.
不错一下,
恭喜你啦~
看到你为自己的成就有所满足,
我也替你感到开心。

900++ ft (足够3个人塞进去)
整栋Condo有20层楼高,
底层是shoplots, 然后办公处,
然后3层楼Parking,
住宅就在第5层开始。

价位最低从RM171,000*起,
他好像买菜酱,
看了,喜欢了,有意思了,下订了。
短短2个小时搞掂,
三年后拿钥匙。

回家路途中,
下起了毛毛雨,
就在Sg.Besi往Pusat Bandaraya要U-turn处(很斜的那种)
我车子失控撞向铁栏杆,
相信是路滑+斜+轮胎有些磨平了...
我那时的车速是40-50 km/h,
很自然反应,转弯时踩煞车,
一踩,车失控,轮滑,撞上去。
我下车看的时候,相信我不是第一个事主在此处发生意外的。
我的车前左边完全是不成‘车’型,
很Yao Yeng一下的。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栏杆后就是丛林凹区,下去的话....呵呵= ='")
我们去买ToTo,(这个也是华人所相信的= ='")
当然我们没中,(也是理所当然预定的= ='")

给大家看照片,
明天请半天假去修车佬那看要如何是好,
这次又不懂要破多少‘财’来挡这个‘灾祸’
有经验者可以告诉我做个参考。

再惨我都有遇过,
所以我很乐观的为我小Ra拍了一组‘沙龙照’

Long shot


High angle


Close up


Medium Shot

6 Comments:

At 10:29 pm, Blogger 動 Orson said...

是你朋友買房子了?
好家在你的人與車
都没什麼大礙

輪胎該換了?

 
At 1:09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凡事小心,人没事就好。

 
At 8:06 pm, Blogger 阿河 said...

嗯,他买屋子,我也会受益啊~
呵呵。

要弄也要RM1.8K啊

 
At 8:57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我朋友也是因輪胎沒花紋而撞車,我就是裏面的乘客,嚇到我半死!人沒有事就好,記得要換輪胎 =.=

 
At 12:25 am,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你朋友买我家附近咧,
不过话说回来,你人没事就好了。

 
At 11:50 am, Blogger Desmund Teh said...

要不定时给车辆做维修,确保人车安全重要!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