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il 2009

小Ra回来了!!!

还记得吗?
你还记得吗?













自从那一天后,
我有整一个星期多没交通上班,

你,还记得他吗?

小Ra因为车祸,送进厂了,
现在的他,已经不是以前的他了。

来~

A Brand New Car.

让我们掌声欢迎...

全新小Ra!!!

(这时候,请幻想我猜的猫步音乐,kam sah ah be la MUSIC!!!)













Lol,小Ra,
I am Proud of you!!!
you are brilliant!! handsome nya!!

但是也让我大出血,
死过一次了。

但是,
这一次好像有些手术失败,
Air cond 不冷了,
Engine 一直死火;
Door lock失去作用,
Horn的声音跑了。

没关系,
anyone got good foreman to introduce?

3 Comments:

At 11:47 pm, Blogger Glenda Yap said...

他们假假弄不好,要你到回去!
心机重~LOL

不过,小Ra好像变新车了的感觉酱~
(照片看来啦~)

 
At 10:01 pm, Blogger 阿河 said...

呵呵,
你都没约他,

其实,你也可以拿你车去做。

 
At 9:44 pm, Anonymous kz said...

我的也才回来。
也出了一笔,到负债给我爸的程度。

现在只要车子停在21L前面那拱起来的
山坡等红绿灯,我都还会不停地往后望。
车子可以进厂,你的心..
就用时间来修复吧..医院不收破碎的心。
谁都得这样熬过来一次..
take k..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