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y 2009

《基本》



凌晨三点钟,
如果我是在埋头干着我公司的策划书,
我想,公司要重用我,是应该的。

但是,重复听着Eason《七百年后》的我,
是在阅读着他人的爱情故事。

故事是,说着一对情侣在两年没碰面的情况下,
以柏拉图式的爱情来维持彼此那微薄的呼吸及心跳频率。
多么地不切实际,
多么地讽刺;
因为我也是这个准则爱情中的一位试验者。

两年后,他们见面了。
故事还没完结,等待中...

他们的故事没有所谓的虚幻华丽,
现实得来,又有别人没常发生的故事情节。

但我相信,
无论如何,他们的故事应属美满ending,
就算没有结局,都可以拍个续集,
开开心心地,永远轮回着甜蜜的片段。

来个我的故事的预告吧?

Preview:
天气:灰暗的(微雨)
场景:拥挤的人群
人物:我
衣饰:英格兰式的大风衣
主要道具:彩虹手帕,端庄地躺在风衣的怀抱中
大纲:我,阿赫,29.9岁。
走在拥挤的人群中,他们是带着面具的,
毫无任何花纹或镀边的浮夸设计,就是那种奶白色,会让你悚然的特出五官凹凸特造。
我,也有一个。
我们都一样的身穿笔挺的西装,
但不同的是,我有件大衣,
且不同的是,我是反方向的;
更不同的是,我有一张彩虹手帕。
红、橙、黄、绿、蓝、靛、紫
当然,它们在只有黑、灰与白穿梭间的隙缝,
是特别的...罕有、出奇、少量、特别、奇怪的...
突然一阵狂风,
彩虹手帕飘起,朦盖了镜头的画面。
《基本》

字幕是这样画映在白布上的,

这,是我的故事...

有兴趣吗?

1 Comments:

At 11:51 am, Blogger Glenda Yap said...

你写,我就看。
我一定捧场的。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