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09

分手《不》快乐

分手了。

结束了1年364天的爱情。

仍有少于半天的时间,
我们就有2年的契约书要延续了,
但这一切,
都来得很突然。

他残忍地,斩断了我所有一丝丝的希望。
我的纤丝并不坚韧,
一攻既破。

盼望三年后的未来,不易,
珍惜两年内的感情,艰难。

一句话,
我们就可以把原本两颗心,
到后来融为一颗心的实体,
硬生生、血淋淋地分割为二。

我很想让自己崩溃,
我很想让自己失去理智,
我很想一睡不起,
我很想狠狠地杀死所有人,
我很想把你的窝搞得乱七八糟,
我很想马上搬离你的身旁,
我很想大哭得把我自己眼睛弄瞎...

我很想,我很想...
但我只能想,

我要如何面对一个人的自己。

我写了那么多,
你都有看到吗?

7 Comments:

At 10:16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
流放时间的禁忌
人海中步步紧逼
下一站
伴随风的叹息

 
At 3:44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每一個邪惡的浪都會有浪花綻放,我確定邊沖邊欣賞。你呢?

别沮丧...我帮你写desription......

 
At 10:06 pm, Blogger Frinsky said...

等,下一个天亮!

 
At 10:39 pm, Blogger Kahlei said...

分手?我肯定“分”得比你多,“哭”得比你多。
赛佬,看开点啦!长痛不如短痛。

 
At 9:20 pm, Blogger 阿河 said...

Kah Lei:

但唯一的是,你绝对没我分得那么精彩,
哭得那么诗情画意。

 
At 7:34 pm, Blogger Kahlei said...

下次见面时,请告诉我如何的精彩和诗情画意哦!

 
At 10:0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arling, I think I dun have to say too much. Just call me when you need me k? I will always here for you.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