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y 2009

恨的另一面

我心情终于被你搞砸了,
我想你的最终目的达成了...

但别开心得太早,
我不会因为你而弄到我太过不开心,请你放心。

但,我终于要到我的答案了,
应该说,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恨我了...
(其实,我早就知道。)

很简单,A picture tells million words.
之前帖子的照片已经明明确确地显示了...
恨的一边,是爱。

L-O-V-E

我恨你,但我更恨自己为什么还想你,
还爱你。

谢谢你让我知道你还爱我,
但我不爱你了。

不好意思。

1 Comments:

At 8:23 pm, Blogger Kahlei said...

哦!好聪明,原来如此。。。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