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y 2009

家/roOM

我搬家了,
搬去了SS2。

结束了以为属于自己的生活,
开始了不是理想中的生活的生活方式。

要看我照片?
好啊~

我房间很简单,
Apple Green是我很喜欢的颜色,
所以我自己paint了,
长那么大,还是自己来的,
可以掌声鼓励一下。

我油了四面墙,客厅与3间房间,
我想每个房间的主人都很喜欢那个颜色。



正面,
左边放了CD Player,风车,摆设品。
中间是我的沙发亦床,还有我的公仔,升升。
右边有由两个柜子所组成的六空格。
- 1. 香水、爽肤水、护肤品、凝发Gel等
- 2. 装饰品
- 3. To be occupied
- 4. 爽身粉、避孕套、有的没的
- 5&6. 专辑


横面


我很喜欢那个灯的,晚上很美的。


要睡觉的时候,床就放下来。
switch on 自己喜欢的灯饰。

关灯罗~


虽然PJ的天空很难看到星星,
但我拥有属于自己的星星,
没忘了还有你dedicated给我的'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它们,都陪伴着我...

3 Comments:

At 10:5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arling, I love your sofa! Where did get it? I wanna buy it too! And the room deco is very nice!

 
At 11:31 pm, Blogger 阿河 said...

thx darling. i bought it from Ikea

 
At 11:55 pm, Blogger Kahlei said...

哇!需不需要。。。避孕套?太明显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