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September 2009

IKEA

哪天不懂在网上找寻一些工作上需要用到的照片时,
不小心给我找到以下的广告,
我是不懂是哪个国家、哪个年份的Ads,
Save了再说。

说起IKEA,其实还真的蛮大众化以下的,

会购买的IKEA产品的人基本有分为两类:

- 欣赏及觉得实用并购买者
- 盲目跟随潮流者

我就属于是在两种类型中游走的那一类,
说真的,有时候IKEA的东西是很方便,
且适合我们这些在外的游子使用,
随时可以搬离场地。

另一点,我觉得很不错的是,
IKEA的产品总是加上了一些小聪明,
让你无法抗拒它...

有时候,
我还是愚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