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ember 2009

哎喲,不錯哦~

Dear Sir, your application had been approved. But, we are pleased to informed you that there is some restriction on that, my apologize.

我申請了讓你在我世界的永久居留權,
是通過了。

但卻附帶條件。

附帶條件的項目確實讓人詫異,
但隨著價廉物美的原因,
我也只好硬著頭皮享受僅有的優惠。

一個星期前接觸了這閒公司的特別促銷,
而且我又是他們的VIP member,
在朋友極力推薦及折扣優惠的吸引下,就申請了。

其實之前,略有聽聞他的促銷產品,
覺得就還好,經過店鋪就看個兩眼,也沒多加理會。
但人畢竟是靠感覺生存的,
事物看久了,就有習慣感。

也就造就了,只要近過那我都一定望個兩眼,
久而久之,他家生意做大了,到哪都見到他,
在他家網絡那想留言給他,
想告訴他我見到他很多次了,
很想認識他,但就覺得。

人家公司做到那麽大,
得空鳥你哦?

想想,也是。
自己是什麽。

兩年前的自己,
根本不允許自己有這個行爲。

其實,老早就愛上你了,
只是你不懂;
我沒察覺。

我告訴自己:
既來之,則安之

見步行步。

5 Comments:

At 6:48 pm, Anonymous 耶稣 said...

我笑了...

 
At 9:49 am, Blogger Terry said...

apa ni maksud???

 
At 2:27 pm, Blogger Chrystina Ng (Chryss) said...

hami lai eh?

 
At 6:01 pm, Blogger 阿河 said...

Iphone Iphone I love you

 
At 10:1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Darling, 你让我摸不着头脑哦,起初像是在讲人,但到了最后好像是物品来的。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