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November 2009

Update一下自己咯~

死死也是要逼自己上來寫一些東西,
因爲有人發爛渣liao...

看到人家分享Elmo醬辛苦,
但我就在那看個沾沾自喜,沒有一點貢獻,
太沒有責任心了,
我也是時候update一下自己了。

我上個星期開始放假,
回檳城大約有10天左右(包括拜六、禮拜 of course)
把之前買的手信給家人、朋友...

本想逗留個幾天,就到金馬倫去玩玩的,
但是給我發生一個我想都沒想到的事情,
很Tulan,爲什麽對方要詐騙?
吊你!!

Anyway,也好...
我也很久沒真正呆在家了。
和家人相處的日子,我應該好好珍惜。

Update一下近況:

- 回家鄉一個星期多
- 回來KL就馬上要做Event,隔天MC
- MC當天,去修剪頭髮回家途中,被一個CCB司機連累車禍,現在沒車使用,每天等待同事幫忙載送,也讓我知道他們的好,珍惜剩下的日子。
- 感情:一片空白
- Booking Flight Ticket, 明年8月去泰國玩。

5 Comments:

At 4:05 pm, Blogger Terry said...

诈骗。。。
哈哈。。。
我是摆出来,在额头写上“来骗我”,也没人要骗咯。。。
悲。。。
嘻嘻。。。

 
At 10:48 pm, Blogger ★O型天秤座のMiYaKo MaGGie★ said...

回檳城?你是檳城人MEH?我也好久没回去了。
谢谢你的留言哦!

 
At 11:34 pm, Blogger Kahlei said...

又去泰國?

 
At 12:06 pm, Blogger 阿河 said...

Terry:天,那種怪物離我遠一點最好。

maggie: 人家說檳城都是帥哥美女,果然屬實。

Kah Lei: 明年的事情了。

 
At 6:06 pm, Blogger ★O型天秤座のMiYaKo MaGGie★ said...

那倒是蛮对的噢!哈哈!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