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ember 2009

24岁

挑战极限。

尤其是我不快乐了,
压力了;无奈了...

随着昨晚的艳阳西下,
同样的在恼人的道路上,来个U型转弯,
星期一,Blue。
星期一,会有很多人装病、迟到、别人代打卡。
星期一,道路通常都比较通畅。
星期一,泳池通常没那么多人。

天时地利人和,圣诞节狂欢后,继许多人拿假等待2010,
我喜欢如此的星期一,
对我来说,没有所谓的 Monday Blue...

每当身边的朋友说道,
我心里面OS:只有被欠钱不还,打扮不道,口袋没钱,
我才会 Blue Blue blue...

现在的我让自己注重于体格上,
心里面一直都有个愿望,
在25岁之前,参加模特儿竞选;
虽然现在都有半支脚在里头了,但我还浅,
我想要的,更多。

一、三、五,我都会跑步
二、四就游泳。

但有时候会发生突然状况,就好像昨天。
心情差到个不行,中午运动后,下了班再去游个10 Laps。

当然这种状况不常发生,我会更累。

期待2010年,24岁的自己。

2 Comments:

At 1:48 pm, Blogger Glenda Yap said...

你使唔使甘搏啊?

read in in Cantonese, Biao Mei style, thank you very much =D

 
At 2:49 am, Anonymous Noah said...

加油~[n n]~
人生的一關。



祝福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