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December 2009

我喜欢绿色

● 喜歡綠色(隱藏的性格)---> 根本都不需要隐藏什么的。

- 喜歡綠色的人基本上是一個追求和平的人。
---> 怕死啊,追求什么和平啊~

- 不過卻害怕獨處,喜歡群體的生活;
---> 酱子才会显得我鹤立鸡群,呵呵~

- 也與你擅長與周圍的人保持良好的和諧關係,總是給人親切溫和的印象
---> 这个不准,我只是和熟人保持良好关系,不认识的我都会摆臭脸(Model mar)。

- 而周圍的人也對你十分信賴跟崇拜
---> 咦?这个我倒没什么留意,到目前...印象中我弟弟还蛮崇拜我的

- 不過,因為對每個人的態度都差不多,所以有時容易讓人誤認為是個八面玲瓏的人
---> 这个我认同。

- 喜歡綠色的人十分上進
---> 也是要天时地利人和,如果周围环境、人物滥到要死,我怎样上&进?

- 但因為不喜歡在團體中太過突出,所以也會要求周圍的人一起奮發向上
---> 这个和第一点雷同。

5 Comments:

At 6:03 pm, Blogger Glenda Yap said...

又一个green color~

我们可以变成rainbow了~
一个Pink
一个Green
一个Purple

不错不错~
很特别颜色的Rainbow~~

p/s:你很和蔼可亲咩?

 
At 10:51 am, Blogger 阿河 said...

Hui Ling:
Green Color 很失礼你meh?

p/s: 我已经elaborate了,
觉得准吗?

By the way,
夸张的女人何时要拿你夸张的裤带啊?

 
At 5:26 pm,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跟我媽一樣,喜歡青色的...yerrr.....

 
At 1:26 pm, Blogger Nate River said...

我因为很爱青峰,近这几个月都喜欢上绿色。

路过而已。。路过

 
At 4:47 pm, Blogger 阿河 said...

wooby: haha, ya... I got faith with your mom. anyway, when you wanna redeem your birthday? However,When ppl said redeem meant come to meet me and collect lor...

Nate River: 呵呵,我还以为谁,我也是River啊,Anyway... Nice to meet you.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