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cember 2009

Lonely Christmas



誰又騎著那鹿車飛過
忘掉投下那禮物給我
凝視那燈飾 只有今晚最光最亮
卻照亮我的寂寞

誰又能善心親一親我
由唇上來驗證我幸福過
頭上那飄雪 想要棲息我肩膊上
到最後也別去麼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你只想聽聽笑話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明日燈飾必須拆下
換到歡呼聲不過 一剎

明晨遇到 亦記不到 和誰在醉酒中偷偷擁抱
仍然在傻笑 但你哪知道 我想哭
和誰撞到 亦怕生保 寧願在醉酒中辛苦嘔吐
仍然在頭痛 合唱的詩歌 聽不到

****************************************************

距离上一段感情,
有将近半年了吧...

投身2年的感情,
逢年过节,都珍惜拥有的时光。

现在才察觉,圣诞节的来临,
竟然让我坐立不安到一个要窒息的过境。

之前聆听Eason的演绎,觉得凄美得来又有圣诞气氛,
也警惕自己,我现在不是'lonely Christmas'
身边有亲爱的你,很窝心。

第一年的圣诞,我们在Pavilion渡过,
那时所拍摄的照片,现在仍是你电话来电的头像;
但好久好久,那个熟悉的声音都没从耳边响起过...

迟下班、与朋友狂欢,
你那有点狂妄但贴心的责问语气,

我好想念。

原来,被你念,
是件幸福的事。

原来,可以买圣诞礼物给自己爱的另一半;
是可遇不可求的。

原来幸福就是如此这般...

我以为我放下了,
原来...

我没。

5 Comments:

At 10:47 am, Blogger Glenda Yap said...

如果你想买圣诞礼物,但是又找没有对象,我不介意的。
我很乐意tim
muahahahahaha!

 
At 3:18 pm, Blogger Terry said...

let it go bah...
else u really cant move on with new life...
learn to let go... very rare got things can be forever...
so from now on if you found your "forever" then don't ever let it go again...
but now... really have to let go la...
add oil ^^
Christmas... you still have us... have me mah...
add oil ^^

 
At 11:42 pm, Blogger William aka Grey said...

加油加油!

 
At 2:08 pm, Blogger Desmund Teh said...

Time will heal or when you have someone new. Take care my fren.

Des

 
At 10:0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想那只是‘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感慨吧?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