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ch 2010

放下

心情超松的。

今天的见面,没有比预期中的紧张、恐惧。
看着熟悉的轮廓,他吃胖了些,好看了许多...

见到KeiKei的那一刻,有些吓到...
怎么瘦了那么多,难道他都没好好照顾它吗?
KeiKei因为紧张,见到我的时候,咬了我...

我是吓傻了,心疼了...它怎么会忘了我呢?
他也察觉到我不知所措地站在那,
赶紧把KeiKei追回来,我们也去Queenspark那逛逛。

感谢女儿的陪伴,
我一直都害怕这一天的来临,怕尴尬...
怕handle不到。

原来没有,一切都很平常心。

我都放下了。

4 Comments:

At 10:50 am, Blogger Terry said...

放下就好,没事就好了。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自己都已经放下了;只是还没有勇气去面对,一旦面对了,才发现自己早已放下了,并没有想象中痛;而对方给我们留下的只是一段段美好的回忆,一些些生活的点滴。而这些经历造就了现在的我们。对吗?
你的缘分还在前面等你啦。加油!加油!加油!

 
At 6:18 pm, Blogger ~JeNnyKeAn*莉娟~ said...

那很好啊,让他知道没有他你也可以过得很好,这是我现在要做到的事哦!

 
At 11:09 am, Blogger Chrystina Ng (Chryss) said...

i'm glad to hear that.. doun worry kay, we are always here for u. go go go~ lets see whats gonna happen next. :)

 
At 8:09 pm, Blogger Jinn said...

是狗来的吧?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