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ust 2010

心情写照

我很少写网记了。

大部分原因就是渐渐地把它遗忘了,
可能不需要吧... 我可能觉得我自己的生活已经成为了规律。

我,也不再那么多姿多彩了....

规律地上班时间,下班然后游泳... PPS
PPS好像成为了我不可或缺的伴侣。

伤心的时候,得找它;
快乐的时候,得看它;
失落的时候,需要它。

反正,我反而觉得当我失去网际网络的时候,
我反而心如热锅上的蚂蚁。

我看不到它, 我想念它。

星期一至五 - 康熙来了/幸福魔方/麻辣天后宫
星期六与日 - 超级星光大道/超级偶像/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Others - 最新电影/最新单曲

所以通常朋友开场白都会是What are you up to? PPS?
呵呵...

我又去了曼谷,我还真的无法不承认我迷恋上了她。
有机会,干脆我去那上班好了。

满讶异地说,很多朋友和我分享,
他们还觉得我的部落格不错,怎么不写了?

我就笑笑的,因为感觉我的网记,
大部分都和我心情故事有关。

人长大了,有时候不是很愿意和他人分享自己的内心世界。

2 Comments:

At 9:39 pm, Blogger Kahlei said...

原来如此,也很少打电话给我了。

 
At 11:51 pm, Blogger 阿河 said...

KahLei:

不是那么说的,你在我的内心世界,还是扮演着一个很特别的角色。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