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ust 2010

期待

‘‘我的爷爷说如果你喜欢或爱一个人,你是不会轻易说放弃,要离开他的...’’

‘‘如果一个人感情不能和沟通画上等号,那该如何持续这个爱情?’’

‘‘你一直都是我唯一的SUNSHINE’’

‘‘特地穿上你给我买的衣服,不只衣服质料好,那份更胜一筹的用心让我窝心’’

‘‘再好吃的招牌面,都不比上我急着要说服你的心情,焦虑’’

‘‘你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我有冲动想要结婚的对象’’

‘‘被你擦干的眼泪,脸颊上那处炽热就犹如火车刚经过的轨道似,刺耳得让我仍往心内缅怀’’

‘‘你的舍不得,和我的不舍得成了对比’’

‘‘我爱你,竣’’

‘再一次的机会,我永远为你等待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